陕西省情研究

您的位置:首页 - 本院刊物 - 陕西省情研究
陕西省情研究

《陕西省情研究》是由陕西省社会科学院主管、陕西省社会科学院省情研究中心主办的省情季刊,刊号:陕新出连内印字第92119号。

《陕西省情研究》是陕西省社会科学院主管、陕西省情研究中心主办的全方位多视角深度透析陕西省情的专业期刊;是各级领导了解省情的重要窗口;是介绍各地发展经验的重要平台;是交流省情研究成果的重要渠道。

《陕西省情研究》主要面向省、市、县各级党政主要领导、中央驻陕相关机构、大型企事业单位、研究院所主要领导;省内各厅、局、部、委主要领导;各级党政系统政策研究室、大型企事业单位发展战略研究机构及基层实际工作部门工作人员;社科院所、高等院校、各级党校省情研究人员。

《陕西省情研究》主干栏目有:省情研究、市情报告、县区纵览、区域观察、理论探讨、专题报道等。

《陕西省情研究》常年征集有关省情、市情、县(区)情、区域研究等方面的重要文章及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发展等方面的最新数据资料和研究报告。

编辑部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77号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内

邮      编:710065

电      话:029-85426274   85254193  

邮      箱:sxshengqing@163.com

刊      号:陕新出连内印字第92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