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籍整理研究所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研究所 -古籍整理研究所 - 科研动态
《陕西碑刻文献集成》项目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3-12-24     作者:   访问量:5735次   分享到:

12月12日上午,《陕西碑刻文献集成》项目工作会在曲江艺术博物馆举行。省古籍整理出版专家委员会主任周天游主持会议,省古籍整理办公室主任吴敏霞作《陕西碑刻文献集成》项目情况汇报,省古籍整理出版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贾二强及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陕西碑刻文献集成》项目对于推动陕西文化产业发展以及经济建设具有基础性作用。与会专家高度肯定了该项目的学术价值和现实意义,分析研究了项目的重点和难点所在,并对项目体例制定、资料搜集、图版制作、录文与标点规范等具体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将给予该项目大力支持。 

与会专家还就古籍整理项目列入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省社科院古籍所创办《古代文献整理与研究》刊物等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对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