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籍整理研究所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研究所 -古籍整理研究所 - 科研动态
省古籍办在渭南调研古籍整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4-11-05     作者:   访问量:7688次   分享到:

10月28日,省古籍办副主任王祥瑞一行前往渭南,就《陕西古籍总目?渭南分册》的后期编辑、信息核对、出版印刷等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座谈中,王祥瑞介绍了省古籍整理重大项目《陕西古籍总目》的立项和进展情况,强调该项目是我省古籍整理领域参与单位多、影响范围广的重大项目,进一步明确了《渭南分册》出版的时间节点,希望渭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认真组织实施,提供支持及保障,做好配套服务,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为后续出版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渭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办公室主任马辉志表示,市广电局对《陕西古籍总目?渭南分册》的编辑、出版工作非常重视,印刷经费已经到位,可以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如期完成。

双方还对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大荔县及部分中学图书馆古籍的存藏整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