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研究所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研究所 -宗教研究所 - 科研动态
我院宗教所专家入选省宗教局工作专家智库首批特聘专家
发布时间:2015-09-16     作者:宗教研究所   访问量:8874次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建立健合决策咨询制度”精神,省宗教局研究决定,建立宗教工作专家库,以发挥宗教等领域专家学者在宗教工作决策咨询方面的智力支持作用,提升宗教工作决策民主化、科学化水平。9月8日,省政府宗教局召开了“陕西省宗教工作专家库成立暨发挥宗教文化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积极作用研讨会”。

会议宣读了《陕西省宗教事务局关于建立宗教工作专家库的决定》和省宗教工作专家库首批特聘专家名单。我院樊光春研究员、李继武副研究员等11名专家获此殊荣。

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委员会主任、宗教局局长张宁岗先生向各位专家颁发了聘书。专家们就发挥宗教文化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积极作用献言献策,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