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法律研究所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研究所 -政治与法律研究所 - 科研动态
政治与法律研究所所长郭兴全研究员应邀赴省体育局等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17     作者:政治与法律研究所   访问量:9248次   分享到:

1576551835904654.png

12月13日下午,陕西省体育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我院政治与法律研究所所长、廉政建设研究中心主任郭兴全研究员应邀进行全会精神辅导解读。省体育局领导、各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计150余人参会。郭兴全从改革开放以来历次四中全会和十八大以来的全会、坚持和完善国家治理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主要内容、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五个方面,结合陕西体育实际,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576551860326329.png

此前,郭兴全还按照省委四中全会宣讲的安排,应邀赴陕西煤监局、省直机关工委、省水利厅、定边县进行了宣讲。大家普遍认为,报告会对党员领导干部深入系统学习全会精神,准确领会和把握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准确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准确把握13个“坚持和完善”,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走向深入,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