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法律研究所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研究所 -政治与法律研究所 - 科研动态
政治与法律研究所参加陕西省政治学会第八届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作者:政治与法律研究所   访问量:9166次   分享到:

12月14日,陕西省政治学会第八届代表大会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学术研讨会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召开。本次研讨会由陕西省政治学学会、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联合主办。我院政治与法律研究所所长郭兴全研究员当选副会长,我院政治与法律研究所副所长陈波副研究员、乔欣欣助理研究员分别当选第八届政治学会理事会成员。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西北政法大学、长安大学等各高校,以及陕西省委党校等科研单位相关领域的百余位专家学者参与了换届选举和学术研讨。

会上审议通过了第七届政治学会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学会章程修改说明和学会会费及管理办法说明,选举产生了第八届政治学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并宣布了第八届政治学会理事会成员名单。在随后的学术研讨部分,专家学者围绕新形势下推进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题展开深入交流。西北政法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教师分别作大会主旨发言。

大会还宣布了此次会议优秀论文获奖名单,其中包括一等奖8篇,二等奖7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