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0年度院重点课题和青年专项资助课题的通知-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0年度院重点课题和青年专项资助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0-29         来源:科研管理处    访问量:6141次  分享到:

各研究所及有关部门:

  根据我院总体工作安排,2010年度院重点课题和青年专项资助课题的申报受理工作即将开始,现将课题申报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报院重点课题和青年专项资助课题必须围绕本所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需要,重点课题在《指南》规定的范围和方向内进行选题论证,课题研究力求具有原创性和开拓性,避免低水平重复。

  2、申报重点研究课题的课题负责人必须具备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课题组成员中至少有一名青年科研人员参加;中级职称者申报重点课题须由2名副高以上专家推荐。申报青年专项资助课题者,负责人年龄须在39岁以下,课题组成员中必须有一名副高以上专家担任指导老师。

  二、申报程序:

  1、课题申报者须于2010年11月8日前将项目《申请书》一式两份报送科研处。

  2、课题申报资料《课题申请书》、《课题指南》见附件。

科研管理处
2010年10月25日

  附件:2010年院重点课题指南.doc
     院重点研究课题申请书.doc
     院青年专项资助课题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