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1年度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1年度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3-15         来源:科研管理处    访问量:6181次  分享到:

各研究所及有关部门:

  根据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通知,陕西省2011年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从即日开始。现就申报组织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报者必须认真阅读省规划办《关于下发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2011年度课题指南及搞好申报组织工作的通知》,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在《指南》规定的范围内选择研究课题(具体题目自定),也可在《指南》的指导思想和基本要求下,申报自选课题。基础研究要力求具有原创性和开拓性,对策应用研究要突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2、综合性较强的课题,鼓励开展跨部门、跨单位、跨学科的综合研究;其他课题,鼓励学者之间、实际工作者与理论工作者之间开展联合攻关,但课题负责人的研究专长必须与所申报课题的学科一致。

  3、最终成果为论文、研究报告的,一般要在2012年10月底前完成;专著一般要在2013年10月底前完成。

  4、课题负责人必须具备副高以上专业职称,不具备副高以上职称的必须由两名副高以上职称的专家推荐方具备申报资格。在研的国家和省级项目负责人不能申报和参与今年的项目。申请人作为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不能作为主要参加者参与其他课题申报。项目主要参加者最多可参与两个课题申报。

  二、申报程序:

  1、课题申报者必须如实填写《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2011年版)及《课题论证活页》。《关于下发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11年度课题指南及搞好申报组织工作的通知》、《课题指南》、《申请书》、《课题论证活页》,见附件。

  2、课题申报者须于2011年5月18日将项目《申请书》(双面印制)一式两份,《课题论证活页》一式五份报送科研处。申报材料经审核后,由科研处统一汇总,报省规划办。

  3、每项课题代收申报费100元。

  附件: 
  2011年度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doc
  课题论证活页.doc
  2011年度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指南.doc

科研管理处
2011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