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发展观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理论研讨会在苏州召开-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科研动态
“科学发展观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理论研讨会在苏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0-01-11      作者:佚名    来源:政治与法律研究所    访问量:5816次  分享到:

  近期,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和江苏省委主办的“科学发展观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理论研讨会在苏州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顾秀莲、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主任冷溶、中共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忠杰、江苏省委相关领导、邓小平同志女儿邓琳和邓榕,以及国务院发改委、财政部、农业部、卫生部、统计局等部委的相关领导和研究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高度评价了邓小平同志小康社会的思想,并对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情况进行了深入研讨。
 
  我院政治与法律研究所所长刘世文研究员应邀出席了会议,并向会议提交学术论文“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