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西部特色文化大市发展路径研究》课题顺利结项-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科研动态
《榆林西部特色文化大市发展路径研究》课题顺利结项
发布时间:2010-05-05      作者:佚名    来源:文化产业与现代传播研究所    访问量:5719次  分享到:

  4月30日上午,我院科研管理处和文化产业与现代传播研究所共同组织召开《榆林西部特色文化大市发展路径研究》课题评审会。我院副院长石英研究员、榆林市发改委副主任惠前洲出席课题评审会。我省著名文化学者、文学评论家肖云儒、省委宣传部文化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赵汝逊、西北大学城市与资源学院权东计教授、西北大学陕西文化产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韩杰应教授、西安财经学院李大敏教授等作为特邀评委参加了课题评审。

  《榆林西部特色文化大市发展路径研究》是我院与榆林市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的四个子课题之一,由我院文化产业与现代传播研究所所长王长寿研究员主持。该课题自2009年立项以来,课题组成员历时一年,先后多次赴榆林市及其各县区进行实地调研,对现阶段和今后一段时期榆林市的文化大市建设、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文化产业及旅游业的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研究。经与会专家及榆林市政府对课题最终研究成果的认真评审,该课题以研究报告的形式顺利结项。与会评委对课题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开展对榆林西部特色文化大市建设的研究,有助于榆林西部经济强市建设、绿色生态名市建设,有助于榆林市更好更快地转变发展方式,在今后形成文化与经济互促互动、相得益彰、良性循环的良好局面。

  我院文化产业与现代传播研究所、科研管理处及榆林市发改委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