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研究所在勉县开展调研活动-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科研动态
社会学研究所在勉县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0-07-06      作者:佚名    来源:社会学研究所    访问量:4627次  分享到:

  7月1日-3日,社会学研究所“社科专家走三秦”调研组赴勉县,就基层人才发展、大学生村官政策、基层干部综合能力提升、村庄治理等问题开展实地调研活动。勉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郑清春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在听取了勉县有关部门对县情的基本介绍后,调研组前往勉阳镇、定军山镇、循环经济园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与镇村干部、优秀大学生村官代表、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针对基层普遍反映强烈的村干部待遇、大学生村官后续政策、大学生创业等问题,调研组表示,本次来勉县进行调研,目的就是为了获取真实可靠、内容详实的第一手资料,形成切实可行的研究报告,为当地和上级部门提供决策依据。

  勉县作为社会学研究所“社科专家走三秦”调研活动的第一站,开局良好,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共同开展课题研究。此外,双方还就设立“社科院调研基地”达成了初步意向。

  发展合作处及勉县县委组织部有关人员一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