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艺术研究所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科研动态
文学艺术研究所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0-07-07      作者:佚名    来源:文学艺术研究所    访问量:4681次  分享到:

  6月21日上午,文学艺术研究所在所长莫伸的主持下,召开专题会议,对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和总结。

  根据大家的汇报交流,莫伸所长总结道:“从上半年的工作进展来看,年初预定的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大家工作劲头都很大,成绩也很显著。下半年我们仍要坚持不懈,确保今年的任务圆满完成,包括电影在北京的送审通过、全所五本个人专著的完成、一套散文丛书的编撰、画展的筹备、三场研讨会的组织、课题的结项、学术文章的撰写等等。这些工作或已过半,或正展开,如期完成已不是问题,但我们不能满足于此,文学艺术研究所是个新所,有很多工作要做,有很多工作需要尝试着去做,我们一定要把院党组解放思想、开门办所的思路放在心上,抓在手上。”

  根据半年来的探索和实践,大家针对文学艺术所未来发展的模式和方向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一致认为,新成立的文学艺术研究所在继承老文学所优秀传统的基础上,必须秉承“创作与研究并重”的理念,要使文学艺术研究所的办所路子越走越宽而不能越走越窄。

  最后,大家还对文学艺术研究所年终考核的办法和要求进行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