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刘玲琪、杨红娟副研究员参加中国人口学会年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科研动态
我院刘玲琪、杨红娟副研究员参加中国人口学会年会
发布时间:2010-07-12      作者:佚名    来源:社会学研究所    访问量:4850次  分享到:

  7月3日-4日,中国人口学会年会(2010)在江苏南京召开,会议围绕“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主题进行了学术交流。国家人口计生委主任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中国人口学会会长张维庆作主旨演讲。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社科院、各省市社科院以及各省市人口计生委的理论与实际工作者近400人参加此次年会。

  我院社会学研究所刘玲琪、杨红娟副研究员应邀参加会议,分别提交的论文《计划生育老年人社会保障问题研究》和《老龄人口养老性别差异与老龄社会政策选择》在大会“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养老问题研究”主题研讨会上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