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对外开放“十二五”规划框架》专家论证会在我院召开-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科研动态
《西安市对外开放“十二五”规划框架》专家论证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0-09-10      作者:佚名    来源:金融投资研究所    访问量:4571次  分享到:

  7月20日,由我院金融投资研究所和西安市商务局组织的《西安市对外开放“十二五”规划框架》(初稿)专家论证会在我院召开。院长杨尚勤会见了前来参会的西安市商务局领导和各位专家,副院长石英出席论证会并致欢迎辞。来自省商务厅、西安交大、西北政法大学、西安市社科院、西安市发改委、西安市委政研室等单位的专家学者与我院专家及西安市商务局领导就规划框架进行了深入讨论。
  本次论证会充分肯定了《西安市对外开放“十二五”规划框架》初稿的成绩,提出了一些新的思路和建设性意见,课题组将在随后的系列调研和规划正式编写工作中对相关建议进行吸纳。我院办公室、科研处、新闻宣传中心等部门协助举办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