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成果被报送中央纪委惩防体系建设办公室-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科研动态
我院研究成果被报送中央纪委惩防体系建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0-09-19      作者:佚名    来源:政治与法律研究所    访问量:4406次  分享到:

  日前,由我院政治与法律研究所副所长、院廉政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郭兴全副研究员执笔完成的《利益冲突的概念、表现形式、危害及原因分析》课题研究成果,被省委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中央纪委惩防体系建设办公室。

  该课题是由中央纪委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部分省(区、市)、副省级城市纪委、中央和国家机关惩防体系建设牵头单位以及部委机关有关室,开展“建立健全防止利益冲突制度、完善公共资源配置、公共资产交易、公共产品生产领域市场运行机制”课题的子课题。省纪委组织西安交大廉政研究所、我院廉政建设研究中心、西北政法大学、省委党校的部分专家对课题设计进行了讨论,最后确定由我院郭兴全副研究员执笔完成,省纪委领导对课题研究进行了指导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