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所赴商洛地区调研-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科研动态
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所赴商洛地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0-09-20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所    访问量:5011次  分享到:

  9月14日至16日,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所“社科专家走三秦”调研组一行6人赴商洛地区就“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活动”进行专题调研。商州区区长许玉仪、洛南县县委书记刘文亮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窑头社区、下赵源村、商州区财政局、洛南县检察院、洛南供电分局、麻坪镇政府、孤山村、麻坪文化站等企事业单位、社区、农村、基层机关;先后与商州区委、洛南县委、商洛市委宣传部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就建设学习型政党活动的开展状况、存在问题及对策建议等进行座谈;对商洛市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有了深入了解,获得了第一手资料。

  马研所此次调研活动,受到了商洛市委办公室、宣传部及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商洛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林斌、讲师团团长宋承林陪同调研,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与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