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度我院重点课题和青年专项资助课题结项评审会召开-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科研动态
2009年度我院重点课题和青年专项资助课题结项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0-09-21      作者:佚名    来源:科研管理处    访问量:4616次  分享到:

  9月16日,我院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对2009年度院重点课题和青年专项资助课题(以下简称青年课题)进行了结项评审。科研处杨辽处长汇报了重点课题和青年课题的完成情况。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副院长石英主持了会议。

  2009年度,我院共立项重点课题17项(其中,2项课题属省委省政府委托课题,列入院重点课题管理,该2项课题均已达到立项单位要求,并被采用),立项青年课题24项。此次重点课题申报结项13项,申请延期2项;青年课题申请结项23项,申请延期1项。

  学术委员会对提交的课题最终成果、主题成果发表情况、以及应用成果采用情况进行了审阅,最终通过投票表决:9项重点课题符合结项要求,同意结项,4项课题暂缓结项,同意2项课题延期结项。16项青年课题符合结项要求,同意结项,7项课题暂缓结项,同意1项课题延期结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