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动 态-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科研动态
学 术 动 态
发布时间:2010-10-08      作者:佚名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访问量:5230次  分享到:

  ◆ 9月10日,杨尚勤院长赴北京参加“中国社会科学院社科文献出版社皮书学术指导委员会成立仪式暨第一次学术会议”,并被聘为皮书学术指导委员会委员。

  ◆ 9月18至19日,杨尚勤院长、石英副院长等参加了“2010年中国经济社会形势报告会暨第十一次全国皮书工作研讨会”。杨尚勤院长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

  ◆ 9月27至29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卫民及课题组成员,先后在省委办公厅、咸阳市委办公室和汉中市委办公室,进行《新形势下党委办公厅局(室)如何发挥职能和作用问题研究》课题调研。

  ◆ 9月7日,我院召开《榆林资源型城市转型规划》课题审定会。省发改委和榆林市发改委有关领导及省内相关专家学者参加了评审活动。

  ◆ 9月17日,我院社会学研究所对参加院重大课题“陕西城乡居民幸福指数状况”调查的大学生访问员进行业务培训和问卷讲解。

  ◆ 9月20至21日,由我院农村发展研究所主办的“雁塔区推进城镇化健康发展公共服务政策试点工作方案讨论会”在唐城宾馆举行。来自国家发改委社会司、西安市发改委、雁塔区政府的相关领导、专家学者近30人对“试点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提高了方案的可操作性和针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