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法律研究所赴咸阳、汉中等地调研-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科研动态
政治与法律研究所赴咸阳、汉中等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0-10-08      作者:佚名    来源:政治与法律研究所    访问量:4643次  分享到:

  9月28日,政治与法律研究所结合“社科专家走三秦”和我院重大课题研究的需要,分别到咸阳、汉中等地开展调研活动。

  所长刘世文研究员一行3人在咸阳市委组织部就《陕西省地方党政领导干部政绩考核研究》课题开展专题调研。在咸阳市委组织部和咸阳市委考核办公室的精心安排和部署下,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展开,参会人员主要有各区县负责人、人大代表和党代表。座谈会上,大家对政绩考核的难点和重点问题畅所欲言,取得了良好的调研效果。

  副所长郭兴全副研究员应邀参加了以省纪委常委、省监察厅副厅长贠军为组长的省委检查组,对汉中市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检查组听取了汉中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贺书田代表市委、市政府所作的工作汇报,并分赴市财政局、市地税局、市城规局,以及南郑县、勉县和宁强县的乡镇、农村进行实地检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