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研究所近期科研动态-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科研动态
社会学研究所近期科研动态
发布时间:2010-11-05      作者:佚名    来源:社会学研究所    访问量:5389次  分享到:

  ■ 10月13-15日,社会学研究所吴南助理研究员在西安交通大学参加了由美国扎根理论学院举办的“第五届中国扎根理论研究方法论研讨会”。会议由费小冬博士主持,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芬兰阿尔托大学、陕西省社科院等单位的18位不同学科领域的学者参加了此次研讨会。扎根理论创始人、美国扎根理论学院巴尼•格拉泽博士,英国曼切斯特大学刘振谧等学者通过视频参与会议研讨。

  ■ 10月20日,社会学研究所尹小俊副研究员在陕西师范大学开展2010年院重大课题《建设陕西高教强省对策研究》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陕师大社科处、财务处、科技处、就业处、研究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与会代表围绕政校关系、师资队伍建设、产学研结合、科技成果转化、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 10月21-22日,社会学研究所牛昉副所长、尹小俊副研究员分别应邀参加陕西省人大财经委员会组织召开的陕西省“十二五”规划思路中关于统筹城乡发展和改善民生的座谈会,并作专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