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泉县‘十二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会”召开-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科研动态
“礼泉县‘十二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0-11-26      作者:佚名    来源:文化产业与现代传播研究所    访问量:5169次  分享到:


  11月18日,“礼泉县‘十二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会”召开,我院文化产业与现代传播研究所“礼泉县‘十二五’规划”课题组一行4人赴礼泉参加会议。礼泉县县长孙矿玲主持会议,礼泉县政府各部门,人大、政协、老干部代表及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课题负责人王长寿研究员对《礼泉县“十二五”规划纲要》的编制进程、主要思路、发展目标及工作重点作了说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纲要》切合礼泉县实际,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具有前瞻性、宏观性和可操作性,对礼泉未来五年的发展具有指导作用。与会代表还围绕《纲要》就工业、农业及第三产业的进一步发展,居民收入的提高和城镇化建设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课题组表示,将对会议上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充分吸收,努力使规划更加科学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