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资讯(2010-11)-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科研动态
科研资讯(2010-11)
发布时间:2010-12-06      作者:佚名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访问量:4545次  分享到:

  11月3日,裴成荣研究员就西部资源性省份发展方式转变问题接受新华社专访。

  11月8日,刘世文研究员应邀赴永寿县宣讲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0日,文学艺术研究所莫伸所长深入“抗洪救灾英勇献身的好支书”杨宗兴的家乡——安康市汉滨区谭坝乡调研。

  11月11日,吴刚副研究员就低碳城市发展、低碳消费模式、低碳经济投资领域及低碳经济在“十二五”规划中的作用等问题接受陕西广播电台专访。次日,吴刚应邀参加“陕西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研讨会”,并作“我省培育和发展新兴产业路径选择”专题发言。

  11月17日,何炳武研究员应邀在西安交通大学作《如何鉴赏中国书法》专题学术报告。

  日前,张燕副研究员主持完成的2010年度西安市社科规划重点资助项目——《西安文化及文化产业发展战略研究》课题,通过专家组评审鉴定,并获优秀等级。
   
  11月20日,陈长吟研究员应邀赴重庆璧山参加“第三届川渝散文家论坛”。在关于散文创作特色的专题发言中,陈长吟介绍了陕西散文创作情况,并就川陕渝“西三角”散文研究、交流活动发表观点。

  近日,马建飞助理研究员就“通货膨胀”问题接受《城市经济导报》专访,并做客陕西人民广播电台“秦风热线”栏目,解读十七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关于区域发展和城乡发展的相关内容。

  11月23日,吴刚副研究员主持完成的《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经济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通过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