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陕甘宁革命根据地史研究会2010年年会召开-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科研动态
省陕甘宁革命根据地史研究会2010年年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1-01-06      作者:佚名    来源:文化产业与现代传播研究所    访问量:4502次  分享到:

  12月25日,陕西省陕甘宁革命根据地史研究会2010年年会在我院召开。研究会名誉会长、省政协副主席王晓安,研究会名誉会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高宜新,研究会会长、我院院长杨尚勤等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研究会一年来的工作,对2011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晓安在讲话中指出,研究会要紧密结合党和政府中心工作开展活动,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强调在学术研究和成果应用过程中必须尊重历史、遵从党的纪律。高宜新在讲话中要求,研究会要通过开展有影响的活动来服务中心工作,促进陕西科学发展,要在推动发展中体现研究会价值,扩大研究会社会影响。

  杨尚勤在工作报告中将研究会2010年的工作概括为四个方面,即召开代表大会,总结经验,肯定成绩,选举新一届理事会;擘画研究会未来,组织学术研究,推动革命根据地史研究深入发展;促进学术交流,推进研究会工作,为学科发展不断创造新条件;策划优秀选题,准备来年工作,开创研究会发展新局面。并对做好2011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年会上,与会代表还围绕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发展与和谐社会建设、“十二五”规划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