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院干部职工踊跃参加“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全院干部职工踊跃参加“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
发布时间:2006-11-27      作者:佚名    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7998次  分享到:

  近日,按照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及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月活动的通知》精神,我院及时安排组织了社会捐助活动。全院各级党组织、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和广大共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号召,闻风而动,想方设法为灾区群众和困难群众奉献爱心,踊跃捐款捐物,帮助他们解决好基本生活问题,确保他们安全过冬,这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团结互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体现了我院包括离退休老同志在内的广大共产党员巩固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果,以实际行动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在短短的几天时间里,我院共收到捐款3220元,棉被褥、棉衣裤、羽绒服、大衣等御寒衣物372件,上述捐款捐物已按省上规定全部送交省救灾募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