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06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召开-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2006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06-12-13      作者:佚名    来源:院人事处    访问量:6654次  分享到:

  回眸总结辞旧岁,表彰奖励贺新春。12月7日上午,我院召开2006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尽管窗外雨雪交加、寒气袭人,报告大厅却欢声笑语,春意盎然,气氛庄严而热烈。10时刚过,全院职工就满怀兴奋的心情陆续步入大厅,参加这一年一度院里的盛会。

  大会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洪援朝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余华青代表院党组、院行政讲话。

  余华青在讲话中说,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在这里隆重举行院总结表彰大会。回首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以科研为中心的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就本年度科研工作而言,可以用“多、大、优、特、快”几个字简要概括。一是“多”。科研成果多、课题立项多、重大学术活动多。全年出版学术著作19部,发表论文207篇,研究成果总字数超过720万字,获各级各类奖励35项。二是“大”。科研选题价值大、成果社会影响大。三是“优”。学术成果质量优。四是“特”。突出地方特色、形成了我们的特色。五是“快”。学术研究反映快、青年科研人员成长快。

  余华青在讲话中指出,上述成绩的取得是科研人员辛勤劳动的结果,全院职工都应该向他们表示敬意!同时也要看到,这是与非科研部门的大力协助、支持和积极服务分不开的。这一年里,在非科研部门工作的同志也付出了很多心血,可以简要概括为:顾全大局、任劳任怨、默默无闻等几个特点。为今年科研成绩的取得,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做出了贡献。大家也应该对那些默默无闻作出奉献的同志表示敬意和感谢。

  最后余华青说,我代表院党组和院领导班子,对本次大会获得各项奖励人员,包括在院外各个方面争得各项荣誉人员表示祝贺!希望全院职工共同努力把明年工作做得更好!

  余华青院长的讲话博得了会场热烈的掌声。

  表彰大会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发民、石英,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生全分别宣读了《关于2006年度院考核情况的通报》、《关于对2006年度优秀科研(编辑)成果奖励的决定》和《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在欢快的乐曲声中,院领导分别向2006年度先进集体、优秀工作者和2006年度优秀科研(编辑)成果奖获得者及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表彰仪式结束后,全院职工还评选出了我院2006年度十大新闻,院工会组织大家进行了联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