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防范措施 确保平安和谐-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落实防范措施 确保平安和谐
发布时间:2007-07-02      作者:佚名    来源:院办公室    访问量:6137次  分享到:

  6月6日,在我院召开的中层以上干部和党支部书记会议上,根据院里的要求,保卫科就近期治安保卫方面发生的问题和存在的漏洞进行了专题汇报。余华青院长围绕提高安全意识加强保卫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管理,落实制度,认真查找安全保卫方面存在的漏洞和隐患。管理部门要专门分析研究,提出具体可行的措施,做好预警防范工作,确保平安和谐的科研环境和职工生活环境。二是加强与派出所和社区警务室的联系,充分发挥社区工作人员的作用,开展联片群防群治,扩大治安巡逻范围,减少治安犯罪活动。三是加强对职工家属的安全教育,提高自身安全防范能力。

  会后,办公室召开了有关人员专题会议,就如何强化管理提高责任心,完善和落实制度,加强夜间巡逻,堵塞漏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等进行了认真研究。保卫科将进一步采取措施,尽职尽责地做好安全保卫工作,为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和居住环境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