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华青院长会见黑山科学艺术院久洛维奇院长一行-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余华青院长会见黑山科学艺术院久洛维奇院长一行
发布时间:2007-10-26      作者:佚名    来源:科研管理处    访问量:5780次  分享到:

  根据中国社会科学院同黑山科学艺术院的合作协议,黑山科学艺术院院长久洛维奇(Momir Djurovic)教授率代表团于9月26日—28日,在我省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学术访问。
  黑山科学艺术院院长久洛维奇(Momir Djurovic)教授1964年毕业于贝尔格莱德大学电工专业, 2001年至2002年担任黑山科学艺术院秘书长,2002年至今担任黑山科学艺术院院长。2000年被国际工程院(莫斯科)授予银奖、2004年被国际工程院(巴黎)授予金奖。
  代表团在西安考察期间,参观了秦兵马俑博物馆、西安城墙及汉阳陵博物馆等处,并对我国古代文化艺术给予高度赞赏。我院院长余华青教授会见、宴请了代表团一行,并应外宾邀请,向客人们重点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我院科研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