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大代表、院长余华青载誉归来-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十七大代表、院长余华青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07-10-26      作者:佚名    来源:信息中心    访问量:5692次  分享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我院党组书记、院长余华青同志作为我省的十七大代表,在光荣出席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之后,已于10月23日载誉归来。 
  会议期间,余华青同志牢记全院党员的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履行党员代表的神圣职责,积极参加大会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学习胡锦涛同志代表十六届中央委员会在大会所作的报告及大会其他文件。并在我省代表团全体会议上作了关于十七大报告在理论创新方面的历史贡献的专题发言。
  会议期间,余华青同志还就改革开放近三十年的历史评价、进一步促进理论创新、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在科学发展观指引下实现陕西又好又快发展、以及如何联系实际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等问题先后接受了中央电视台和省内外其他新闻媒体的多次采访,发表了一名来自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战线的党员代表的看法和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