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十七大精神-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十七大精神
发布时间:2007-10-26      作者:佚名    来源:信息中心    访问量:5322次  分享到:

  10月24日,我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十七大代表、院党组书记、院长余华青同志传达了党的十七大精神,并就我院学习宣传研究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全院广大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洪援朝主持会议。
  余华青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十七大的盛况。他说,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党关注、世界瞩目,在国内国际舆论界引起了强烈反响,起到了凝聚党心、鼓舞民心的作用,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
  余华青同志从关于报告的主题、关于过去五年的工作、关于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关于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关于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新要求、关于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建设、关于党的建设、关于报告的结束语八个方面系统传达了十七大的主要精神。
  余华青同志指出:十七大报告对于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提出了新要求、部署了新任务,充分体现了党对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哲学社会科学队伍的高度信赖。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为此深受鼓舞,也进一步认识到了自身的历史责任。
  余华青同志代表院党组强调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一定要认真学习十七大文件,全面准确深刻地领会党的十七大精神;一定要深入研究十七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努力推出一批高质量的理论研究成果;一定要紧密结合我院的实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明确的工作思路、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我院的各项工作继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