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省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荣获省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发布时间:2007-11-27      作者:佚名    来源:机关工会    访问量:5543次  分享到:

  为促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院所,进一步推动职工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我院机关工会积极组队参加了省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跳绳、游泳、象棋、登山、拔河等项目的比赛。比赛中,我院参赛队员面对强队和高手,勇于挑战,顽强拼搏,较好地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先后取得了乒乓球男子团体前十六名,领导干部乒乓球男子单打第三名、女子单打第五名,女子甲组50米自游泳第八名,拔河比赛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在运动会期间,我院全体参赛队员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遵守社会公德、尊重对手、服从裁判,充分展示了我院社科研究工作者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我院荣获省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组委会颁发的“省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杨建斌同志荣获“省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个人)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