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登高 愉悦心情-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重阳登高 愉悦心情
发布时间:2007-11-27      作者:佚名    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访问量:5818次  分享到:

  九九重阳节,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前往终南山参观金仙观,登高望远,愉悦心情,让大家享受自然、享受阳光、享受快乐。
  
  10月17日,气候温和,阳光明媚,我院110名离退休老同志前往位于终南山的道教圣地金仙观参观。大家一边欣赏着沿途城市的宏伟建筑和秦岭山区的秀美风光,一边畅谈着经济社会发展为城市、农村带来的新面貌、新变化,从内心深处流露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成就的由衷称赞和对美好大自然的无比热爱。

  沿着弯弯曲曲的山路,老同志们在蓝天白云、青山绿水的陪伴下,呼吸着新鲜空气,观赏着道观古建筑和山区美景,说说笑笑,登高望远,既领略了道教文化的深厚内涵,又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

  另外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还对5位长期卧病在床的老同志进行了探望,带去了院领导的关怀和问候,祝他们增强信心,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