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0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召开200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08-01-25      作者:佚名    来源:信息中心    访问量:4964次  分享到:


  2007年12月26日,我院隆重举行200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这是一个树立典型、表彰先进的大会,也是全院职工欢聚一堂,喜庆收获的大会。

  院党组书记、院长余华青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2007年我院大事多,喜事多,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以科研为中心的各项工作都取得明显的成效。全国党代会代表第一次在我院产生,充分体现了党对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高度重视,也反映了省委和全省广大党员对我院这些年来在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中所起作用的充分肯定。 

  余华青指出,今年我院的科研工作取得了突出成就,亮点很多:第一个亮点是重大理论问题研究成果突出,发表了一批重要的理论研究文章。第二个亮点是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服务、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应用对策类研究成果非常丰硕,我们为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很多建议已被采纳。第三个亮点是课题立项工作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在研的国家课题和横向项目越来越多,争取的课题经费创历史新高。第四个亮点是青年科研人员成长迅速,今年青年科研人员争取的课题占相当高的比例。第五个亮点是重大项目进展顺利,多项国家项目已经完成并正在结项,古籍所承担的陕西古籍整理三大项目已全面铺开,取得良好进展。 

  余华青在讲话中对全院各个非科研部门在各项管理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最后,他代表院党组和院领导班子,对一年来在各个岗位上辛勤工作、为我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不懈努力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各项奖励的获得者表示诚挚的祝贺!向全院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洪援朝,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生全分别宣读了我院关于各项表彰奖励的决定。在掌声和欢快的乐曲声中,院领导分别向2007年度先进集体、优秀工作者、优秀科研(编辑)成果奖获得者及专项奖获得者颁奖,大家共同分享过去一年的收获喜悦。     
    
  表彰仪式结束后,全院职工还评出了我院2007年度十大新闻,院工会组织了职工自娱自乐深受欢迎的文艺联欢会。 

附:2007年度院先进集体、优秀个人

  在各部门推荐、院联评会议民主评选和公示的基础上,经院长办公会议审定,下列部门和个人分别为2007年度院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先进集体: 人文杂志社  政治研究所  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所 
             总务处      信息中心(图书馆)
  
  优秀个人:权文荣 尹小俊 杨立民 张香利 刘世文 王  钊 张雪梅 张  炜
            郭应选 王建康 潘存娟 吴敏霞 刘文文 杨建斌 杨红娟 郎萍萍
            孙立新 秦开凤 卢信明 郭建华 裴成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