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五届优秀科研成果表彰奖励大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召开第五届优秀科研成果表彰奖励大会
发布时间:2008-06-20      作者:佚名    来源:科研管理处    访问量:3763次  分享到:


  6月18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就近期评出的第五届优秀科研成果进行表彰奖励。

  近五年来,我院科研人员和干部职工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我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的重大理论、实践问题为主攻方向,无论是在基础理论研究方面,还是在对策应用研究方面都取得了丰硕成果。经院第五届优秀科研成果评审委员会评议、评审结果公示、院长办公会议审定,共评出一、二、三等奖47项。其中,王玉樑《21世纪价值哲学:从自发到自觉》等4项成果被评为一等奖,刘世文《从马克思哲学革命的实质看“三个代表”的理论创新意义》等19项成果被评为二等奖,于宁锴《中小企业融资瓶颈:理论分析与对策建议》等24项成果被评为三等奖。

  石英副院长主持会议。会议开始前,全体参会同志为在四川汶川地震中遇难的同胞默哀一分钟。洪援朝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奖励我院第五届优秀科研成果的决定》。院领导为优秀科研成果奖获得者颁发了获奖证书。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尚勤作了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