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陕西研究会会员入会邀请函-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当代陕西研究会会员入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3-11-07            访问量:7619次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当代陕西研究会是由省内党政机关、学术研究机构及有志于研究省情的个人自愿组成,从事我省经济、社会、文化等领域研究的学术性社会团体法人,依法在陕西省民政厅注册,接受陕西省民政厅的监督管理和陕西省社会科学院、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业务指导。

      当代陕西研究会自1988年成立以来,充分发挥社团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积极开展学术研究和交流,为陕西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目前,研究会拥有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省发改委、省社科院等单位众多会员。为了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决定增加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为单位会员。

      当前,我省正处在拐弯超车的新阶段,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建设方面都有大量新的问题需要研究。为适应形势发展的需要,进一步发挥社会科学研究和交流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作用,我会决定邀请贵单位、贵单位领导及相关人员入会。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入会条件 
    (一)单位会员: 
    1.党政机关、社会科学研究与教学单位以及有关群众团体; 
    2.拥护本会的章程; 
    3.有加入本会的意愿; 
    4.积极支持本会工作。 
    (二)个人会员: 
    1.拥护本会的章程; 
    2.有加入本会的意愿; 
    3.从事社会科学研究、教学以及相关工作,熟悉陕西省情并具有一定学术水平和独立工作能力; 
    4.热心于社会科学学术研究,积极支持本会工作;

二、入会程序 
1.单位会员请填写《当代陕西研究会单位会员入会申请表》(见附件1)一式二份,并加盖公章; 
2.个人会员请填写《当代陕西研究会个人会员入会申请表》(见附件2)一式二份,并提交2寸彩色免冠照片一张; 
3.经理事会讨论通过; 
4.由理事会或理事会授权的机构发给会员证。

三、会员权利 
1.本会的选举权、被选举权和表决权; 
2.参加本会的活动; 
3.优先获得本会的服务; 
4.对本会工作进行批评、建议和监督; 
5.自愿入会,自由退会。

四、会员义务 
1.执行本会的决议; 
2.维护本会的合法权益; 
3.完成本会交办的工作; 
4. 向本会反映情况,提供有关资料。

五、其他事项 
(一)请有意加入本会的会员于2013年11月20日前将入会申请表等相关资料交至本会。入会申请表可到本会领取或登录陕西省社会科学院网站(http://www.sass.gov.cn)下载。单位会员采取面交、邮寄或传真方式递交资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个人会员采取面交、邮寄、电子邮件方式递交资料,发电子邮件须在登记表“贴相片处”加电子相片,如有学术成果、获奖或荣誉的,应附上有效证明材料或证书的电子版。 
(二)本会地址:西安市含光南路177号 陕西省社会科学院,邮编:710065;电子邮箱:617910972@qq.com; 
(三)联系人:郝林  电话:029-85427940, 13152084033  电子邮箱:sassweb@qq.com

附件:1.  当代陕西研究会单位会员入会申请表.doc

         2. 当代陕西研究会个人会员入会申请表.doc

当代陕西研究会
2013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