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3年度院重点课题和青年专项资助课题的通知-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3年度院重点课题和青年专项资助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29         来源:科研管理处    访问量:6981次  分享到:

各研究所及有关部门: 
    根据我院工作安排,2013年度院重点课题和青年专项资助课题的申报受理工作即将开始,现将课题申报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报院重点课题必须围绕本所的学科建设需要在课题指南范围内选题(具体题目可做适当调整,但不应偏离指南范围);青年专项资助课题须结合专业方向和本所人才培养需要在课题指南范围内选题或自拟选题。 
    2、申报重点研究课题的课题负责人必须具备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课题组成员中至少有一名青年科研人员参加;中级职称者申报重点课题须由2名副高以上专家推荐。 
    3、申报青年专项资助课题者,负责人年龄须在39岁(含39岁)以下,课题组成员中必须有一名副高以上专家担任指导老师。 
    4、课题研究力求具有原创性和开拓性,避免低水平重复。各研究所负责人要对申报的选题进行审核并加盖公章。 
    5、承担院重大、重点、青年课题未结项的不能作为课题负责人参加申报。 
    二、申报程序: 

    1、课题申报者须于2013年12月10日前将项目《申请书》一式两份报送科研处,过期不予受理。 
    2、2013年度院课题指南以及重点课题和青年专项资助课题《申请书》可在我院网站下载。

科研管理处
2013年11月29日

    附件:
     2013年重点申请书.doc
     2013青年课题申请书.doc
    课题指南.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