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通知-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16         来源:科研管理处     访问量:7248次  分享到:

各研究所及有关部门: 
    根据省规划办通知,201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我院组织申报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认真学习领会通知精神,扎实做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 
    请各研究所从我院网站下载《201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公告》、《课题指南》以及项目申报所需相关材料,组织申请人学习申报要求等相关规定,领会《指南》精神,扎实做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切实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组织动员和具体指导,严格审核把关。 
    二、落实好限额申报要求,提高申报课题质量 

    201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继续实行限额申报。省规划办综合各单位近几年申报、入围率和立项率等情况,确定给我院的申报限额。为确保申报质量,提高我院申报命中率,各研究所必须高度重视,积极做好申报组织和审核工作。科学、严谨地做好选题论证,准确、真实填写申请书的各项内容。从选题上严格控制研究内容相同或相近的同类选题的申报,避免重复申报。 
    三、申报材料要求 
    申报者务必使用2013年12月新修订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及《课题论证》活页,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活页夹在申请书内。 
    申报者先提交填写完整的《申请书》和《活页》各1份,经科研处审查合格后再按规定提交申报材料。每项课题代收申报费100元。 
    四、受理时间 
    科研处集中受理时间为2014年2月15日全天,逾期不予受理。 
                       
    附:

          201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doc
          2014年国家课题申报指南.doc
          2014国家课题 申请书.doc
          2014年国家课题 活页.doc
          2014年国家课题 代码.xls

                                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2013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