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驻华使馆经济处卜安立先生来我院访问-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加拿大驻华使馆经济处卜安立先生来我院访问
发布时间:2008-12-11      作者:佚名    来源:科研管理处    访问量:2652次  分享到:

  2008年12月10日下午,加拿大驻华使馆经济处一等秘书卜安立先生来我院访问,并同我院部分学者进行了学术座谈。陪同外宾来访的还有加拿大驻华使馆工作人员白景丽女士和省外办的吉明同志。

  我院副院长石英研究员代表院长杨尚勤教授对加拿大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同时向外宾介绍了我院的机构设置及科研状况,并就外宾提出的有关陕西如何面对当前世界性的金融危机问题等进行了交流。经济研究所副所长裴成荣研究员、王建康副研究员、于宁锴、吴刚、郭普松助理研究员就外宾提出的陕西区域经济发展、农村妇女就业、陕西省城镇化建设、外出务工返乡农民的创业援助、金融危机给陕西果业带来的冲击、农村土地流转和西部大开发等问题同外宾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和交流。会后,石英副院长对加拿大政府有关对华基金项目在陕西省的实施,给陕西省有关地区和人群带来的效益表示了由衷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