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0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召开200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08-12-31      作者:佚名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访问量:2639次  分享到:

  12月29日, 我院200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议全面总结了本年度的各项工作,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给予了表彰奖励。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尚勤作总结报告,党组成员、副院长洪援朝主持会议。
    
  杨尚勤院长首先回顾总结了今年我院在科研工作、咨政水平、对外交流、管理服务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对于工作中做出的优异成绩和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及个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勾勒了2009年我院工作的大致轮廓。杨院长说,明年是我院恢复建院30周年纪念年,也是面临机遇和挑战的一年,我们要加快发展步伐,提升咨政水平,努力把我院建成“创新之院、文明之院、和谐之院”。 

  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生全宣布了我院08年度工作中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获得先进集体的共有5个部门,院优秀个人共23人。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石英宣布了我院08年度科研成果获奖名单,奖项分门别类,主要包括高档次报刊发表论文、著作(合著)、国家级省级科研课题立项、院优秀编辑成果及其专项奖等。获奖者在轻快喜庆的音乐声中领奖,院领导代表全院工作人员向获奖者表达了热诚的祝贺与殷切期愿。

  会议还投票评选了我院2008年度十大新闻,会后接着进行了精彩热烈的元旦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