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尚勤院长赴京向中国社科院汇报工作-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杨尚勤院长赴京向中国社科院汇报工作
发布时间:2009-04-28      作者:佚名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3544次  分享到:


杨尚勤院长向中社科院王伟光副院长汇报工作

  4月15-17日,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尚勤同志专程赴北京,向中国社会科学院常务副院长王伟光同志汇报了我院一年来科研工作改革与发展的基本思路和进展情况。王伟光副院长在对我院工作予以肯定和鼓励的同时,就如何加强我院与中国社会科学院的广泛交流与合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杨院长还先后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合作局、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局、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以及新疆社会科学院等单位的领导同志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就有关合作事宜达成了共识。

  在京期间,杨院长还出席了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我院联合主办的“笔墨之道”——马河聲书画展开幕式并致词。


杨尚勤院长与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邹东涛(中)总编、新疆社会科学院苗普生(右)副院长在交流之中


杨尚勤院长与中社科院国际合作局王镭(左)副局长在交流之中


杨尚勤院长与中社科院科研局局长助理王子豪同志在交流之中


杨尚勤院长与中社科院农村发展研究所权兆能副所长在交流之中


杨尚勤院长出席笔墨之道——马河聲书画展开幕式并致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