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万忍著《科学技术的社会经济功能》一书出版 2006年8月获“中国西部优秀科技图书”一等奖-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科研成果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科研成果
李万忍著《科学技术的社会经济功能》一书出版 2006年8月获“中国西部优秀科技图书”一等奖
发布时间:2006-11-14         来源:信息中心    访问量:6631次  分享到:

    

    李万忍研究员负责完成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陕西省人文社科文库资助丛书——《科学技术的社会经济功能》,结项验收之后,由陕西科学技术出版社以“重点图书”出版发行。全书44万多字,分4篇26章,对科学技术的社会经济功能基本特征,进行了系统地深刻研究,提出了一些创新性理论观点,在自然科学与人文社会科学的交叉研究领域,作出了创新发展,在国内学术界产生较大反响。2003年春,结项验收专家组一致评定为“A级”优秀成果;2006年8月,获《中国西部优秀科技图书》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