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艺术所召开工作动员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科研动态
文学艺术所召开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4-03-10         来源:文学艺术研究所    访问量:4335次  分享到:

  2月18日下午,文学艺术研究所召开2014年工作会议,确立年度工作计划,并分别落实具体责任人。

  动员会上,各研究室及每位同志分别介绍了近期科研进展、项目申报和论文发表等方面的主要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和方向。结合专业特长,历史文化与艺术研究室计划出版书法字帖、书法评论以及绘画评论方面的相关著作,文学研究室计划出版《文化陕西•陕西文学》以及散文和报告文学类相关著作,民俗与方言研究室计划出版两本方言、民俗类著作。

  会议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全所要聚合团队力量,同心同德、锐意进取,抓住春季大好时光,抓好开局,迅速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新一年的事业发展和工作落实上来。全所要以科研工作为中心,积极申报国家和省市课题,争取在核心报刊发表更多高质量的论文。科研工作者要深入基层广泛开展调研活动,开拓视野,且学为所用,共同为文学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