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社会科学院重大课题招标公告(2014年度)-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陕西省社会科学院重大课题招标公告(2014年度)
发布时间:2014-03-13         来源:科研管理处    访问量:6596次  分享到:

各研究所、杂志社:

  为服务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我院根据当前实际和省上有关领导批示拟定了14项重点调研选题,作为2014年度院重大研究课题,现面向全院进行公开招标,请各研究所和相关部门组织专家学者踊跃参与申报。现将具体要求公告如下: 

  一、申报要求 

  1、强调应用,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我省实际,围绕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任务,以重大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深入调查研究,形成可供省委、省政府决策参考的对策建议。 

  2、课题负责人须具备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学位,不具备副高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者必须由两名副高以上职称的专家推荐方可申报。 

  3、鼓励开展跨部门、跨学科的综合研究;鼓励学者之间、实际工作部门与理论工作者之间开展联合攻关。 

  4、最终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

    5、院级课题未结项者不得申报。 

  二、申报程序 

  1、课题申报者如实填写《陕西省社会科学院重大研究课题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认真论证。各研究所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对课题申报者的申报材料认真审核,严格把关。《2014年“陕西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研究选题指南》、《申请书》从院网站下载。 

  2、受理申报时间为:2014年3月26日,请申报者将《申请书》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院科研管理处。 

    附件:申请书

             院重大课题指南2014

 


     

科研管理处
2014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