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加强丝绸之路新起点宣传工作-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重要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景俊海在省委宣传部学习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署名文章时指出
全面加强丝绸之路新起点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4-09-23         来源:《陕西日报》    访问量:5022次  分享到:

9月22日,省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9月19日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学习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在《人民日报》发表的关于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的署名文章。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景俊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景俊海说,省委、省政府关于把陕西打造成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的战略定位,对于提升我省对外开放水平,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高度来理解这一战略,加强策划,主动出击,进一步增强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宣传工作的行动自觉。

景俊海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各项决策部署,着眼“一带一路”建设大局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统筹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围绕交通物流、科技创新、产业合作、文化旅游、金融合作等内容,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宣传合力。要发挥好社科理论界的作用,加强对重大理论及现实问题的研究,加快成果转化运用。文艺创作既要回顾历史,也要面向现实和未来,要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艺创作,努力展示好陕西干部群众在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中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