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社科——中文在线电子图书开通试用通知-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书香社科——中文在线电子图书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26         来源:信息中心    访问量:8338次  分享到:

书香社科——中文在线电子图书在我院开通试用,欢迎大家积极使用,多提宝贵意见。

试用方法:登陆网址http://sxsk.chineseall.cn/进行用户注册,以用户名密码登陆且不受IP限制。

试用期限:2015年6月26日——2016年1月1日

简介:书香社科是中文在线特别为陕西省社科院推出的“基于互联网数字图书馆”服务,是中文在线自2002年起投资建设,经全国6千所学校和数百万用户的实际应用并完善后所积累的成果,提供丰富多彩的正版图书内容、先进的版权保护技术、完善的智能化应用和管理功能。现为我院职工开通试用。

目前该网站上已推出: 10万册数字图书和3万集有声图书,数字图书内容包括经典名著、名家小说、畅销书籍、教育读物、文艺精粹、网络原创等各类大众社科类图书,有声图书则包括单田芳、袁阔成、郭德纲等名家的经典评书相声、还有近年来流行畅销的文学作品录制的有声图书(由中央一级播音员录制)。


信息中心

2015-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