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7-01-11         来源:后勤与开发管理中心    访问量:8530次  分享到:

 全院职工:

 

  近日,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同志提出“烟头革命”,要求全市上下能够从捡拾烟头做起,以小见大,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市家园环境,从而不断传播文明的力量,推动整个城市精神文明建设的发展。根据院领导的指示,提出如下倡议:

  一、 讲究卫生、人人有责

  以“烟头革命”为契机,我院职工人人动手,重在参与,首先做好个人办公室卫生清理。

  二、 从点滴做起,保持干净

  坚持从身边做起,从日常行为开始,从垃圾入桶做起,做到不随手乱扔杂物,不随地吐痰。

  三、 领导带头,率先垂范

  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力行。加大宣传力度,大张旗鼓地开展“烟头革命”活动,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垂范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本单位卫生工作深入开展。

  希望全院职工积极参与到这场“革命”中来,搞好本部门的环境卫生,为建设美丽家园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后勤与开发管理中心

2017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