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摘登我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张宝通相关学术观点-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媒体聚焦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媒体聚焦
西部网摘登我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张宝通相关学术观点
发布时间:2010-05-10      作者:佚名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访问量:5555次  分享到:

  西部网2010年5月9日新闻频道栏目,以“母亲节多种方式表敬意更重精神文化内涵”,为题,摘登了张宝通研究员相关学术观点。内容如下: 

母亲节多种方式表敬意更重精神文化内涵  

  …………

  和往年相比,今年和母亲节有关的文化活动更加丰富,人们开始更注重给妈妈们在精神文化方面的关爱。西安图书大厦今天下午举办了一场怎样做个好母亲的讲座,30多位妈妈来听台湾作家郜莹对母子亲情交流的感悟。

  台湾作家郜莹:做母亲的素质也要提高,从小就应该培养孝亲传统。

  西安音乐厅今天晚上也将推出一场以“感恩与祝福”为主题的母亲节合唱音乐会,把《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感恩的心》等歌曲,送给天下所有的妈妈。

  省社科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 张宝通:虽说是国际的母亲节,但是和中国传统的孝敬父母的美德相吻合。做子女的应该多关心母亲,让天天都是母亲节。

  (原文出处:http://news.cnwest.com/content/2010-05/09/content_3006846.ht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