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离退休专家参加“陕西富平孝德文化遗址园”调研研讨活动-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职工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我院离退休专家参加“陕西富平孝德文化遗址园”调研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24         来源: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访问量:8246次  分享到:

 

8月20日,由我院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富平县流曲镇政府和西安宏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打造“陕西富平孝德文化遗址园”调研研讨活动在富平县昌宁村举行。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组织部分老专家参加活动,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民族文化自信积极建言献策。

富平县流曲镇昌宁村历史悠久、名人辈出、人杰地灵,它集孝道文化、红色文化、传统教育文化、法律文化和关中农耕文化等于一体,有着丰富的文化遗址和史料,具有一定的历史文物价值和现实教育意义。在研讨会上,我院退休老专家胡义成研究员、贺志强研究员和离退中心主任牛泾民,从不同角度进行了主题发言,提出了观点和建议。佘树声研究员和刘世文研究员也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提交给大会,得到参会领导和专家的一致肯定。

我院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还将“陕西富平孝德文化遗址园”设为老专家调研基地,并举行了挂牌仪式,胡义成、贺志强和刘世文三位专家被宏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聘为“陕西富平孝德文化遗址园”专家顾问。

参加这次调研研讨活动20余家科研院校、媒体等单位领导专家共10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