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决胜全面小康 -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决胜全面小康
——第四党支部主题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17-11-09         来源:第四党支部    访问量:6094次  分享到:

   11月2日,我院第四党支部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支部党员赴旬邑马栏革命旧址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当天上午,支部10名党员参观了旬邑县马栏革命纪念馆,详细了解了二十世纪二三十年代陕西地区的中国共产党人积极传播马列主义,建立和发展中共组织,领导工农实行武装运动,为创建陕甘边革命根据地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支部党员面向马栏革命纪念碑,庄严地进行宣誓,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精神,争做合格党员,终身奋斗不止。

 

  当天下午,支部党员在旬邑县城乡一体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赵俊科的陪同下,深入旬邑县石门秦兴农业合作社、张洪镇西头中心社区及陕西第一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绿色有机苹果种植基地开展调研,了解旬邑县城乡一体化建设的思路和精准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同时,与旬邑基层党支部领导班子进行座谈,就基层党组织如何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到工作实践中,如何在新时代团结带领广大农民群众发展产业、持续增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进行了交流。

  此次活动是我院第四党支部成立以来,行政部门与科研部门共同组织开展的第一次主题实践活动。活动充分发挥了各部门的积极性,将参观学习与实地调研相结合,取得了很好的实践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