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机关工会举办女职工花艺培训活动-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职工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院机关工会举办女职工花艺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4         来源:院工会    访问量:8718次  分享到:


为丰富全院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艺术修养,11月13日,院机关工会举办女职工花艺培训活动,特邀西安市上林苑花艺培训师程涛老师带来一场精彩的插花技能课, 50余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鲜花芳香扑鼻,气氛轻松愉悦。课堂上,程涛老师首先从花的文化、中西花艺的不同特点、花的种类、鲜花保养技巧等方面给参加培训的职工们普及了理论知识。随后,从花材识别、色彩搭配、层次摆放及包裹装饰等方面边示范边讲解。实践环节,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结合花材的特点,从取材、剪叶、构图开始,对花束的层次和造型进行精心布局,经过两个小时的学习和实践,一束束生机盎然、精巧别致的花束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

活动结束后,欣赏着自己独具创意的花束,大家心中满是成就感,纷纷表示,通过花艺培训活动,不仅学到了花艺知识,陶冶了情操,收获了花艺作品,也感受到了动手的快乐与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