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离休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离休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04         来源: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访问量:7180次  分享到:

3月29日上午,我院离休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一峰同志主持。

会上,院机关党委委员、离退中心主任牛泾民向离休党员传达了省委老干局和我院2019年工作要点,并介绍了我院开展向离休人员“六联六送六必看”活动安排。离退中心工作人员、离休支部兼职副书记张蓉组织大家学习了院机关党委印发的关于2017、2018年年度党费收支情况通报。

通过对省委老干局和我院2019年工作要点的传达,以及我院对离休人员的活动安排,离休老同志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各级党组织对离休人员的亲切关怀和爱护。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也是我院恢复建院四十周年,离休老党员们对我们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对我院的发展壮大感到欣慰。他们一致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的使命,要为社会主义建设步入新时代、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发挥余热。